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表姐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表姐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表姐是一個聰明、可愛的女孩,叫張子敬,在竹泓小學上五年級。圓圓的小臉,一對彎彎的眉毛,下面長着一雙明亮的大眼睛,再配上一張櫻桃小嘴,我們都覺得她挺可愛的。

  表姐愛畫畫,她有這樣一幅畫:畫的左側是一片綠色的小樹林,像一片綠色的雲從地上升起。樹林的下面有一座金色的蘋果房子,裡面有四個人在做飯,蘋果房裡面有幾片白色的煙,從煙桶里飄出來。她的朋友到她家玩,他們覺得畫的不錯,我也覺得畫得不錯,外公也覺得不錯。表姐把畫貼在牆上,真是很酷。

  表姐不但畫畫好,而且學習也很出色。她考試經常考一百分,期末考試語文九十六,數學一百,英語也考一百分,總分得了全班第二名。她還被評為優秀班幹部、三好學生和藝術獎,老師還給她拍了一照片貼在學校櫥窗里。

  我的表姐很優秀,我要向她學習。

  洪載瑞(四)班

  三年級:zairui

您正在瀏覽: 我的表姐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表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