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玩具小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玩具小熊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有許許多多、不計其數的有趣玩具。但是在這其中,我最最喜歡的還是一個毛茸茸,特別可愛“頑皮”的小熊。

  我還給我的小熊起了一個名字,哈哈,這名字很可愛,就是——baby。它的中文名字就是寶貝,嘻嘻,對我來說她可也是我的寶貝!不過她對我最大的紀念意義就是,這是我十歲的時候,媽媽給我的驚喜——生日禮物。

  這個小熊非常的可愛,它有一雙圓溜溜的,水汪汪的大眼睛,炯炯有神,嘴巴小小的,抿得不大不小,露出一個淡淡的微笑,鼻子恰巧在眼鏡和嘴巴的中間,不小不大,正正好,它穿着一件藍色的迷你衣服,小小的卻正好合適它,只伸出它那兩隻可愛小巧的手出來,小腳微翹着,十分的悠閑自在,十分的討人喜愛……

  不過我最喜歡的它原因,就是這是媽媽送給我的生日禮物,每當我抱着它進入甜蜜夢鄉的時候,就會深深地感到媽媽對我濃厚的愛意……

您正在瀏覽: 我的玩具小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玩具小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