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頑皮的小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頑皮的小熊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頑皮的小熊

  從前,有一隻小熊,他非常頑皮,名字叫阿明。他整天東瞧瞧西逛逛,這裡看看那裡聞聞。

  有一天,他又離開媽媽獨自一人到森林裡去玩耍,森林裡鮮花盛開,芬芳迷人。

  突然他聞到了一股香甜的氣味,他便順着這種氣味找啊找,終於在一棵大樹上發現了一個窩,不錯,氣味就是從這裡發出來的。他毫不猶豫地爬上樹,把鼻子湊近聞了聞,突然,他的嘴巴碰到了蜂蜜,他舔了舔嘴唇,心想:啊!真香啊!

  他大口大口地吃了起來。突然,他感覺背上被叮了一下,他抬頭一看,發現一群蜜蜂正黑壓壓的朝他飛來,有的叮他的頭,有的叮他的肚子,有的叮他的背。叮得他頭暈目眩,不知所措,他只好抱着腦袋,一路哭着回家去找媽媽。

  熊媽媽見了,既心疼又好氣,心疼的是孩子被叮了,生氣的是小熊太頑皮了。

  從此,小熊再也不頑皮了。

您正在瀏覽: 頑皮的小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頑皮的小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