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豬和小熊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豬和小熊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叢林里的小豬和小熊是一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有一天小豬不小心弄傷了腳不方便走路了。

  不能按照約定去找小熊玩耍的小豬擔心着自己住在遠處的朋友會不會等自己的到很晚,而一直在等待着小豬而且特別準備好了蜂蜜的小熊則在擔心着自己住在遠處的朋友是不是出了什麼意外。

  懷着不安的心情小熊再也不想在家裡等小豬了,它帶上竹籃子把準備好的豐盛飯菜和一大罐蜂蜜裝進了竹籃子里準備去找小豬。

  “小熊這麼晚了你要到什麼地方去啊?”一直螢火蟲擔心的看着小熊。

  “我的朋友小豬還沒有來找我,我怕它出什麼意外要去找找它。”小熊着急的往叢林里趕,螢火蟲叫來了自己的夥伴們一起為小熊照明。

  在螢火蟲們的幫助下小熊趕到了小豬的家裡。

  看到趕來自己家的小熊小豬激動的都快要哭出來了。

  “這麼晚了還來看我真是謝謝你,你真是我的好朋友。”小豬和小熊緊緊擁抱在一起,一旁看着的螢火蟲們也不禁為它們之間的友誼而流下了眼淚。

您正在瀏覽: 小豬和小熊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豬和小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