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鴨和小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鴨和小熊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小熊和小鴨去河邊玩耍,小鴨游下了水,小熊呢?也想下水。小鴨見了就立刻阻止小熊,並說道:“小熊、小熊你沒有我的水性,你不會游泳,所以,你不能下來游泳,等你以後學會游泳的時候再來下水游泳吧!”小鴨表面上帶着關心,實際上小鴨心裡想:就你這樣那麼笨重,怎麼可能學會游泳呢?(就你這樣那麼笨重,不可能學會游泳。)小熊聽了很不服氣,就大叫道:“為什麼你就可以下水游泳,我就不可以呢?”小鴨聽了沒理小熊,而是直接游上岸去,傲慢的走回家去了。

  幾天後的清晨,小熊和小鴨又在河邊相見了,不過這次是輪道小熊傲慢了,因為小熊在媽媽手裡學了一項本領,——捕食,小熊見有一隻小兔子躲在樹底下,隨後小熊便展示起自己的新本領來,它趁小兔子不注意便撲了上去,隨着一聲尖叫,小兔子便成為了“一名烈士”。

  小鴨見了嚇得“連滾帶爬”的跑到一棵樹下,小熊便一步一步的向小鴨逼近,並且說道:“這會我總有你不會的絕招了吧!”小鴨嚇得驚慌地跑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小鴨和小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鴨和小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