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熊和小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熊和小兔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

  一天。小熊在家裡玩,它看見一個怪東西,嘴裡有兩顆大大的牙,身子像一條繩子。小熊問:“你是誰?”那怪東西說:“把你的頭伸過來,我悄悄地告訴你。”小熊不明白那怪東西是條兇惡的蛇。它真的把頭伸了過去,差一點點把小熊吃了。幸好小兔經過,飛快地把蛇頭按住,對小熊說:“以後看見這怪東西,千萬別理它。”說著,就把蛇打死了。

  (二)

  為了感謝小兔的恩情,小熊送小兔一大罐蜂蜜。有一天,小熊對小兔說:“我們出去旅遊一下好嗎?”小兔同意了。它們收拾好東西,出發了。它們走呀走,在森林裡迷了路,找不到回去的路了。一隻獅子看見了,心理想:哈哈,送上門的食物,我要好好飽餐一頓了。它就走上前說:“小熊,小兔,是不是迷路了,我帶你們出去,說著就帶小熊小兔走了。

  當獅子把小熊小兔帶到獅子隊里時,一隻獅子頭子發話了,把它倆給我抓起來。到時大家可以好好飽餐飽餐。小兔一聽不妙,動腦子想:如何逃出去,它們假裝很老實的樣子。天黑了,獅子們都睡著了。小兔對小熊說:“我們一定要動腦子逃出去,你身子笨,還是滾着走好,我推你,你不要作聲。”經過幾經折騰,終於逃出了獅子口,好險呀!

您正在瀏覽: 小熊和小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熊和小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