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科學中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科學中心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有件事令我高興得無法形容,因為,媽媽和我就要去我們盼望已久、等待多時的科學中心了。

  一路上,我們興高采烈,心裡總是想像着科學中心的樣子,當我們下了車后,展現在眼前的是一片壯觀、雄偉、非常美麗的一幕。和我想像中的完全不同。當我們進入科學中心,展現在眼前的更是豐富多彩的科學信息。

  我們帶着激動和期待的心情進入了實驗發現館。進入館內,首先見到的就是實驗與發現館的高點:電磁舞台。一位女主持人說:“電磁可以讓人毛骨聳然,有長發的女土可以上台去試一試。”我見媽媽的頭髮是長的,和女主持人說的要求一模一樣,就讓媽媽上台試一試。

  奇迹出現了,媽媽的頭髮真的豎起來了,豎得是那麼的直,彷彿看見什麼可怕的東西。

  我們接着來到感知與思維館,然後又來到了鏡子迷宮,進入迷宮,千百個鏡子照着我們,看得我們眼花繚亂,分不清誰是誰。我們左走走,右走走,卻總是走不出迷宮,有一次,我們已經看見出口了,可鏡子卻反射出了更多的出口。

  除了這些,還有很多有趣的科學現象,下次我一定會再去科學中心。

  四年級:雪瑤

您正在瀏覽: 游科學中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科學中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