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葉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是你的童年。在這百花齊放的春天,你悄悄伸出了嫩綠的笑臉,每個枝頭都有你弱小的身影,你雖然是那麼的渺小,但同樣給大自然帶來了春的光彩—-這就是你,葉。 

  你漸漸長大,長綠,夏天時你已成年。那茁壯的身軀,像一把巨傘,遮擋陽光,阻擋風雨。你雖然默不做聲,不像鮮花那樣美麗,不像松柏那樣傲雪,但同樣也受人們的喜愛。 

  你的晚年是秋天。看,你已經變得枯黃憔悴,微風一吹,搖搖欲墜。即使你飄然落下,人們也會把你收集起來,經過加工,又成了農作物生長的很好的肥料。 

  你的一生是那樣光輝:春天充滿生機,夏天送來涼爽,秋天你又奉獻出你的全部,成了很好的肥料…… 

  在我們的生活中,也有千千萬萬個和樹葉一樣默默無聞地為祖國、為別人奉獻一切的人。看,馬路上那些臂戴紅袖章的爺爺,奶奶為維護社會治安發揮着自己的餘熱;瞧,我們的老師在燈下備課 ,他是為了我們才不知疲倦的工作的呀。他們從來不知道什麼叫享福只知道為後人造福。 

  你的精神使我深深的感到:做人,不能時刻想着自己,要多為別人想一想。如果人人總想着自己,那世界怎麼會發展,人類怎麼會進步呢?

您正在瀏覽: 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