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學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已是一名教師,年僅20歲就成了博士。眾多學校邀請我去當領導、教授,各大公司邀請我去當白領、總理。看着這麼多的邀請書,我想起了小時的夢想:當一名教師。我腦中一閃,毫不猶豫地選擇了母校的邀請書:親愛的董益銘博士,歡迎你回到母校。想當年,你是本校的優等生,多次為本校爭光,本校不強求,希望你能回到母校擔任教師或教授一職。我選擇的老師。

  看着眼前等待着我授予他們知識的學生們,我不禁心頭一熱。這第一節課我不上基礎課,滔滔不絕地講起祖國的歷史,黃河的演變,中華的文化,博大精深的《論語》……他們渴望的眼神,使我深深地感動了。我繼續講着,講到了唐朝詩人李白,講到了鴉片戰爭,講到了保衛祖國的黃繼光,講到了非典時期……也許天真可愛的孩子們聽了,對祖國地文化更加珍惜。

  下課了,學生們一個個像小鳥一樣飛出教室,有的在聊祖國的文化,有的在跳皮筋,還有的在玩填字……他們充滿了活潑,我深受影響,在他們身上,我找到了孩子天真無邪地性格。

  上課了,他們變得嚴肅,不打鬧,不說話,坐端正,積極舉手發言,回答的十分準確。

  6年過去了,他們要畢業了。當我為他們頒發畢業證書時,我的眼淚不禁落下。

  “來啊來啊……”至今,那純真的童聲還在我耳邊徘徊。

  浙江台州浙江省玉環縣城關鎮中心小學四年級:董益銘

您正在瀏覽: 學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