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愛我的爸爸,他有一頭烏黑的頭髮,有一雙月亮般的濃眉大眼,圈圈的臉蛋,要是喝上一些酒的話,就會滿臉通紅,就像蘋果一樣。一張大嘴巴,笑起來就露出一口潔白的牙齒。爸爸有一雙勤勞的雙手。

  我爸爸是一位廚師兼司機。我最喜歡吃爸爸炒的菜,尤其是酸豇豆,那就是我的最愛了。不管爸爸炒什麼樣的菜我和媽媽、姐姐都愛吃,

  有一天,我突然想吃油條,就叫爸爸幫我炸幾根來吃,可是爸爸在炸油條的時候,不小心跳油到他的手上,燙出了一個大水泡,我趕快跑過去問:“爸爸,痛不痛呀?”爸爸笑着說:“不痛,只要兒子吃到想吃的就行了。”我心想:“爸爸,就憑您這句話。我一定要加油學習,將來讓你過上好日子!”

  爸爸您辛苦了!

  十四小四年級:姜智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