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數學書籍   我的爸爸  

  我有個爸爸,神通廣大,一連奪取了幾個“最”。  

  第一,最懶。你看,這才剛進家門,像個小孩子一樣,包一扔,倒在沙發上就不動了,一旁的老媽看他這幅樣子,極其無奈地嘆了一口氣,連罵都不罵了,認命地走過來幫他放好包和衣服。我也一臉無奈,老爸怎麼每天這樣?總是把媽媽的話當做耳旁風,每天下班照躺不誤,這也就算了,更讓人無語的還在後面呢!媽媽端着香氣撲鼻的飯菜,我在桌子旁擺碗,爸爸卻躺在沙發上,哼着不成調的小曲兒,到處指使別人,自己卻動都不動一下。  

  第二,最凶。別以為懶人都是好脾氣,我爸爸就凶得不像話。“幹嘛呢!愣在那兒,閑着沒事就給我背英語!”看爸爸的樣子,鐵青着臉,青筋一跳一跳的,睜大眼睛瞪着我,讓人看了就忍不住想跑。這個時候,我也只能依照爸爸的意思去做,一點兒反抗的意思都不能有。你們說,難道這還不能算是最凶嗎?  

  第三,最聰明,別看我這爸爸又懶又凶,他可是聰明着呢!不管什麼事都逃不過他的眼睛,不得什麼難題到了他手中都能迎刃而解。這不,我被一道數學題難住了,此時的數學題像一隻張牙舞爪的大怪物,把我搞得暈頭轉向。我拿起本子和筆,趕緊去請教老爸老媽,正巧,他們全都沒事,我一擺出難題,立刻把兩人都吸引了過來。我遞上紙筆,開始聚精會神看兩人解題,老爸讀完題后,把信息一一列出,深思幾秒簡簡單單兩個算式就擊敗這道題,既乾淨又漂亮。再看老媽,眉頭緊皺,嘴裡念念有詞,不停地在紙上列着無數亂七八糟的外星算式,讓人光看着就覺得心急,我不禁在心裡又一次感嘆,老爸真聰明啊!  

  這就是我的爸爸,你們認為他怎樣呢?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數學書籍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