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爸爸長得很高,黑黑的皮膚,一張像瓜子的臉上嵌着一雙水汪汪的眼睛。當然我的爸爸也非常的疼我、愛我、關心我。

  記得有一次,在一個下着鵝毛大雪的日子,我由於走路太慌張了,所以腳拐到了,然後我就一瘸一拐的回到了家。爸爸見我走路的時候一瘸一拐的就說:“女兒,你的腳怎麼了?”我說:“是我走路太不小心了,所以拐到了。”爸爸聽完這話就慌張了起來,着急的說:‘女兒,我送你去醫院吧!”還沒等我開口說話爸爸就把我背在了他的背上了。爸爸下樓梯的速度比他平時下樓梯的速度快多了,來了公路邊,爸爸伸手擋車,連忙把我送上了車,路上孩子問我女兒,你的腳還痛不痛呀?剛問完還沒等我回答他,他就對司機說:“司機,請您再開快一點吧!”

  到了醫院爸爸就叫一聲快點給我醫治,我心想:老爸,您未必也太誇張了點吧!不就是把腳給拐到了,過一會兒就好了,您有必要那麼著急嗎?但是結果並不是我想的那樣,我這次把腳拐到了竟然連續幾天都不能走路了,於是爸爸每天早上都要送我去學校或者叫我搭車。放完學回來也是一樣,不是爸爸來接我就是叫我搭車回去。

  爸爸還很擔心我的學習,有一次我數學測試沒考到好的成績,老師叫同學們把試卷拿給家長看還要簽字,我心想:我這次沒考好,爸爸應該會狠狠的教訓我一頓,但是我沒想到的是,爸爸竟然沒打我也沒罵我,而是溫和的對我說:“女兒你這次沒考好沒關係,我相信你下次一定會考好的。”爸爸還把我錯了的題和我平時不懂的題認認真真的給我講解了一遍。

  我的爸爸雖然和我的媽媽已經離婚了,但是爸爸還是那麼的關心我,還經常的給我打電話,爸爸在這我只想對您說一句話:爸爸我永遠愛您,雖然你已和媽媽罹患了,但是您永遠都是我的爸爸。”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