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爸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對炯炯有生的眼睛,雖然只是單眼皮;一個可愛的嘴巴,雖然有些厚嘴唇;一面紅撲撲的臉,既溫暖又慈善。雖然長的不咋的,但她在我心中的分量不可衡量,這就是我的爸爸。

  人們常說:“母愛是三月的陽光,溫暖著兒女們;母愛像天上的星星和太陽,時時刻刻在看着我們……”但是要我說啊,父愛是比母愛更加偉大的,如果母愛是三月的陽光,那麼父愛將是六月的清水,洗去你的炎熱;如果母愛像天上的星星和太陽,那麼,我認為父愛將是一頭“牛”,或一匹“馬”,任勞任怨。

  在我剛上初中的前一個星期,我收到了學校的錄取通知書“孫祁同學,你成功的被祁縣一中錄取,請你於……”我一收到錄取通知書便怒上心頭,我才不要上一中呢,我要上二中,哼。於是我把想法告訴了爸爸媽媽,媽媽說:”隨你便吧!“而爸爸卻不是,他嚴肅的說:“你為什麼不想去一中啊,你中又是好學校,又大,哪兒才好啊?”津津有道地說道:“一中誰說是好學校啊,他們光注重高中而不注重初中,一點兒都不好啊!”這樣,爸爸才同意讓我上二中。

  媽媽光說讓我上二中,但是卻沒做出一件讓我滿意的事情;而爸爸卻不是,因為我們家和二中校長有一些瓜葛,所以說,他整天為我的事情操勞,大部分的時間都用在我上二中的事上,和有他自己一些其他的事情,就是因為這樣,所以他經常是一天到晚都不來家的。他每天都這樣,起早貪黑,為我的學業而操勞着……

  並不是我埋怨媽媽不問我的事情,而是因為,爸爸確實比媽媽付出的要多得多。現在,爸爸仍然天天掙錢,供我上學,共我吃花……我現在為我有一個偉大的爸爸而驕傲!!!!

  宿州市??徘?釹卣虻詼?跫噸醒С躋?孫祁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