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扔沙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扔沙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扔沙袋 標籤:扔沙包作文

  中午,我們舉行了“扔沙袋”比賽。分為兩個組,也就是男生一組女生一組,誰被沙袋扔中了,就得“下台”,首先是“混合雙‘扔’”,男生和女生分成了三隊,一隊在中間,其餘的站兩邊,由“兩岸”的同學砸中間的同學。宋天明給周易來了一個“下馬威”。接着,同學們一個接一個地和沙包“親密接觸”,等中間同學一一“下台”後面新的一輪又開始了。這次是“女子‘扔’”,男生們包括我嚇得“屁滾尿流”,終於,男生全軍覆沒。

  這次好不容易是“男子單‘扔’”,男生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小矮子”張爭眼明手快,搶了個“球”,就對徐沁來了個“迎頭痛擊”,女生們見狀個個“哭爹喊娘”,‘恨’父母給自己少“生了”兩條腿,男生見了得意洋洋。

  可“危險”又降臨了,男生面臨“下台危險”,可不,才僅僅1分鐘左右,我連同其他六人一一“死亡”。這時,一個‘球’飛了出去,向王鳴洋的胸前“擁”來,王鳴洋就像接棒球一樣,牢牢握住沙包。“Ye!”王鳴洋大叫一聲,因為他可以“救活”一個人,他想了想把我叫了上去,還沒等我回過神來,一個沙包已經向我“跑”來,我“慘”叫一聲又“下台”了,唉!真不幸!

  這時“頂級剋星”劉老師來了,許多同學見狀,立刻如同驚弓之鳥。眨眼工夫,已“逃離現場”!我也不例外,“竄”上了樓!

  這次活動可真“刺激”!

您正在瀏覽: 扔沙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扔沙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