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月底灣公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月底灣公園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國慶放假,我和媽媽來到月亮灣公園。

  只見一輪彎彎的弦月矗立在公園門口,月亮上還雕刻着一朵朵祥雲,地上那一顆顆閃爍的星星正伴隨着月亮呢。再走近,一束束噴泉高高低低,在陽光的照耀下,噴泉邊出現了一道淡淡的彩虹。紅橙黃綠青藍紫,猶如一座七色橋懸挂在半空中。

  公園內更是生機勃勃。柳樹姑娘垂下纖細柔軟的枝條,在風中翩翩起舞,真是婀娜多姿。桂花散發出淡淡的清香,那些桂花們三兩個聚在一塊,好像在說悄悄話,又像在玩遊戲。桂花小小的,金黃金黃的,彷彿是一塊塊金子,在綠葉的襯托下,顯得更美了。楓樹那一片片火紅火紅的葉子彷彿是一團團火焰,正在熱情地燃燒着。松樹是公園的衛兵,那像針一樣的葉子正在保衛着我們呢!石板路旁有一種不知名的小花,金燦燦的,長得跟迎春花非常相似,它們探出頭,好像在歡迎我們的到來呢!

  月亮灣公園真是個五顏六色的世界!

  四年級:陳藝晗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月底灣公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月底灣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