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爸爸有一個圓圓的腦袋,一雙明亮的眼睛;烏黑髮亮的頭髮,潔白的牙齒……

  爸爸既風趣,又幽默。爸爸是我們家的開心果,有一次,我被媽媽罵了一頓,我很不開心,我向爸爸走去。爸爸說:“喲,我的寶貝女兒,怎麼看起來很不開心的樣子?”我說:“我被媽媽罵了一頓。”爸爸說:“哦,女兒走,我們去玩。”我說:“好的,爸爸!”我們玩了很久,有點兒累了,爸爸就坐在椅子上,我坐在爸爸的大腿上。

  我把爸爸的鼻子翹起來裝“豬鼻子”,把我都得開懷大笑。接下來我又給爸爸“打扮”,我找來一根橡膠來給爸爸扎頭髮,我給爸爸的頭髮紮好了,紮起過後,真像一個“小瀋陽”,結果把我逗得哈哈大笑。還有一次,我搞惡作劇,我用一張白紙,在上面畫上一頭豬,然後貼在爸爸的背上,把我的肚子都笑疼了。被爸爸發現了我搞的惡作劇,我心想:這下可糟了,爸爸肯定會把我罵得狗血淋頭。

  可以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爸爸沒有罵我,一次,我做作業遇到了一道難題,我問爸爸,爸爸說:“1+1=2,2+2=4。我說:“爸爸,我跟你說正事呢!”

  你說,我爸爸風不風趣?

  五年級:jnjmjm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