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爸爸(305字) 

  鄭州市珠峰奧賽學校 

  陳紫薇 

  常說“嚴父慈母”,可是我爸爸在我的心目中不是威嚴、古板而是個平易近人、愛笑愛玩的父親。我的爸爸個子不算高,身體胖胖的,他還有一雙炯炯有神、充滿智慧的眼睛和一張大大的嘴巴。 

  我的爸爸特別愛打電腦,一坐在他那高貴的電腦旁,兩眼就目不轉睛地盯着電腦,有時他用電腦幫我找資料,有時打遊戲,有時愛看影片,打遊戲時他常常嘟嘟囔囔地說:“我一定要玩過這一關。”有時該吃飯了,叫爸爸五六遍,還紋絲不動,真是入迷! 

  我的爸爸很堅強也非常的重義氣,雖然現在義氣這個詞在當今社會已經不在有,可是在我爸爸的骨子裡有。我爸爸的朋友有許許多多,因為爸爸經常幫助別人,別人一打電話無論自己有多忙,也會按時趕過去。 

  老師點評: 

  小作者陳紫薇的進步很大,不僅能按時認真地完成作業,而且讓人感覺到她已經把寫作由負擔變成了一種快樂,這是很讓人高興的。在本文中,抓住了爸爸的外貌特徵,愛打電腦、很重義氣等特點,突出了爸爸的形象。小作者需要注意的是,除了爸爸的這幾個特點,還有很多可以選擇的,譬如對爺爺奶奶的孝順,對小作者的愛、嚴格要求,是家庭的脊樑等等方面來選材。如果能更好地組織,文章內容便可以更加豐富,你的作文字數就會更多了。另外,注意抓住老師所講過的人物描寫,文章將更完美。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