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大人辛苦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人辛苦嗎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大家看到我問這個題目,是不是覺得我很可笑?大人辛苦那肯定是必然的啦,但是,你們萬萬沒有想到的是,小時候,我覺得大人一點都不辛苦,可以做他們自己想做的事情,無憂無慮,不用受到任何人的限制,因為他們是成年人,每天都是那麼開心,那麼快樂,辛苦什麼?但是,我錯了,大人們正是因為年齡的增長,要做的事情更多,要領悟的更多,要學會理解別人,要懂得這件事的對錯,思量許久才能做出決定,要承擔的更多,要接受的更多……

  實則上最快樂最開心的就是小孩子了,他們還小,什麼都不需要去想,因為還小的緣故,大人什麼事情都不會讓小孩去承擔,小孩子只有開開心心地和朋友們一起玩耍,做遊戲。而大人們呢?可不是,還在辛苦的工作嗎?請問,他們那麼辛苦勞累地工作賺錢,為了誰啊?還不是為了我們這幫什麼都不懂的小不點?大人們成熟了,做事情也要為許多人而考慮,並不是像我們所想的那樣的輕鬆,那樣的無拘無束,他們要想的比我們要多得多,要顧慮的也比我們多上很多,他們不能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因為他們懂事了,如果再這樣無所顧忌地說出自己的想法,做出自己想做的事情,這樣會被別人斥責。但是小孩子就完全不會了,正是因為年齡小的原因,什麼都不懂,所以什麼事情都可以隨心所欲地去做,不會受到任何的壓制……

  我終於明白了大人有多累啊!

您正在瀏覽: 大人辛苦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人辛苦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