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作家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作家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無意中,在一本課外書上發現一篇奇怪作文:餓呀!作者為啥餓?一看,哦,原來,作者說,現在缺乏課外書,要不是就是不適合我們看的,要不就是成千上萬的輔導書。

  長大了,我要當一名作家!

  假如我是作家,我要寫出很多很多書:有告訴作人道理的哲理書,有充滿夢幻色彩的童話書,有破解童心的兒童文學。

  假如我是作家,我要用筆來讚美勤勞而善良的人民,讚美美麗如畫的祖國山河,讚美對人類做出貢獻而不求回報的科學家,讚美氣象萬千的四季。

  假如我是作家,我要讓所有的“環境黑點”披頭露面,深情地告訴人們:愛護環境啊!

  我堅信,始終會有我成為作家的一天,我的幻想會變成事實的,一定。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作家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作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