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作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作家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每一個人都有自己遠大的理想,有的人想當一個救死扶傷、妙手回春的醫生,有的人想當一個正義凜然、威風凜凜的警察;有的人想當一個為國爭光的運動員,有的人想當一個培育“花朵”的教師。我的理想則不同,我想當用筆尖在紙上耕耘,為文學做貢獻的作家。假如我是作家,我會…… 

  假如我是作家,我會寫許多勵志故事,讓那些因遭遇了失敗而心灰意冷的人重新走到希望的陽光下,朝着新的方向拼搏,打開自己的一片天空;我會寫許多童話故事,讓孩子們在故事中找回屬於自己的天地;我會寫許多哲理故事,告訴人們人生的真諦;我要寫許多寓言,讓人們從寓言中找到真經。我要把寓言寫得更有趣,讓孩子們也愛上寓言。 

  假如我是作家,我會寫新的《變形金剛》,把劇情寫得更有趣、更驚險、更可怕。我要讓墮落金剛東山再起,汽車人爵士起死回生。拍成大電影,讓每個人都看得津津有味,讓正義永遠戰勝邪惡的說法永遠定格在人們心中!我還會寫新的《哈利·波特》,讓哈利的冒險更加刺激、驚險和精彩! 

  假如我是作家,我會寫新的現代版《三國演義》,用現代人的思維角度去寫。這樣可以幫助孩子更好地理解三國演義,也明白了歷史典故,不是很好么? 

  假如我是作家,我會以賽爾號為背景,寫許許多多的短篇小說、長篇小說,讓賽爾號里的小賽爾看個夠,不再迷戀網絡遊戲,而是合理地安排時間,玩會兒賽爾號,看會兒小說,勞逸結合。這樣賽爾號沒有電池大家也能控制住自己了,家長也不再反對玩遊戲了。 

  假如我是作家,我會寫許多知識故事,把一個個科學常理變身為一個個有趣、好玩的小故事。這樣,只要大家看一看我的故事,就可以記住一個科學常理。大家不用再死記硬背了,而是巧記——巧妙的記住,家長再也不用犯愁孩子什麼也背不下來了。 

  假如我是作家,我不光寫成人看的書,寫的更多的是給孩子看的,做一個像楊紅櫻、鄭淵潔、伍美珍這樣的兒童作家。我要寫許多校園小說,有趣得讓孩子快樂,好玩得讓家長喜歡。 

  假如我是作家,我一定用我的全部知識和精力為文學做貢獻!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作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作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