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遊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同學們別提多高興了,因為我們盼望已久的秋遊終於到來了,我們迫不及待地登上大巴,一路歡聲笑語地向著目的地——左海公園前進。

  進入左海公園,道路兩旁綠樹成蔭,百花盛開,空氣清新,讓人精神一爽。漫步在這秀麗的左海公園,我們的腳步顯得格外輕快,很快就來到了遊樂場。遊樂場的項目真多,五花八門,十分誘人,真想每項都嘗試一下。但據老師介紹,這次我們遊玩的項目有大擺錘、逍遙水母和驚險峽谷。

  我們首先來到“大擺錘”,已經有學生在玩了,驚呼聲四起,引起我們強烈的好奇心。在等待中,旁邊無人遊玩的太空梭吸引了我的注意,這項遊樂設施是直上直下,上去彷彿要插入雲霄,下來又跌落谷底,也許它太過“驚心動魄”了,居然沒有一個人上去玩。終於輪到我們了,我隨意挑了個位置坐穩,雖然一幅不在乎的樣子,心裡還是有點緊張。遊戲開始了,“擺錘”先是下面的鋼板沉下去,慢慢地, “鎚子”由慢而快地揮動起來,往複擺盪,令人目眩神迷,耳邊充滿了同學情不自禁發出的驚呼與歡笑。我漸漸適應后,開始體驗這難得的刺激。

  “大擺錘”的刺激過後,我們來到了逍遙水母的場地。可愛的水母造型新穎奇特,坐在其中“天旋地轉”,自由悠閑,逍遙水母雖沒有“大擺錘”那麼刺激,但那旋轉的快樂也讓人流連。

  壓軸的“驚險峽谷”是個和“鬼屋”差不多的地方,只不過這是在水上。我和陳詩婷、陳鑫同乘一艘船。船開動了,剛開始,我們只是看到了一些假魚在游,突然,一個殭屍“跳”了出來,又迅速消失,嚇得陳鑫直尖叫。眼前一片漆黑,伸手不見五指,心想,這也太陰森了吧。船漸漸深入,各種不同的“鬼”層出不窮,我也聽到了一些毛骨悚然的“鬼”叫的聲音,陳鑫怪叫連連,彷彿她的聲音都能抵過“鬼”叫聲了,在她前面的我耳朵都快聾了,雙手被她抓得緊緊的。頭上突然感覺有一個“幽靈”飄過,嚇得陳鑫再一次尖叫。我也顧不得再看這周圍了,立刻閉上眼睛,心中不停的催促着船快點啊,真想快點離開這恐怖的峽谷。終於,前方出現一絲亮光,我立刻睜開眼睛,卻又被右邊穿着血衣的“鬼”嚇到了,我立刻下船,趕忙離開這可怕之地。

  秋遊在不知不覺中結束了。雖然有些短暫,但同學們玩得都很過癮,快樂縈繞在每個同學的心頭。

您正在瀏覽: 秋遊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