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上午,我們坐上了開往“柳浪聞鶯”的汽車。在搞笑的《貓和老鼠》與同學們吵吵鬧鬧的議論聲伴隨中,我們到達了目的地。

  我們踩着石磚鋪成的路,歡天喜地地排着隊向前走去。那些石磚每隔一段距離就會鋪上一塊不同的磚。那種磚是正方形的,最顯眼的不同就是上面雕刻的花紋:有活蹦亂跳的梅花鹿、翩翩起舞的孔雀、成雙成對的鳥兒、還有飛舞嬉戲的蜻蜓……每一種小動物都雕刻地栩栩如生、惟妙惟肖、活靈活現。

  走到分岔路口,一座高大威猛的雕像“攔路打劫”。它可不是“劫”我們的東西,而是劫我們的眼。(註:這裡的意思是這座雕像引起了我們的觀賞)這座雕像雕的是錢鎦,小名有點搞笑,叫“婆留”。雕像有高度有我身高的2倍左右。身披鎧甲,手持弓箭。神情很嚴肅,它身強體壯,一看就知道有許多打仗的經驗。它也就是當年統一了兩浙,威風凜凜的吳越王。

  中午,我們大家三五成群地圍坐起來,把食物都拿出來一起分享。花花綠綠的食品都堆成了小山。我們如饞貓般“咔啦咔啦”地吃着。

  下午,我們一小組打算出去散散步。漫步在大道上,迎面吹來的風令人心曠神怡。左邊是西湖的水,在驕陽的照耀下,湖水似乎被誰灑下了金,波光粼粼、耀人眼目。右邊是西湖的柳,在微風的吹拂下,長長的柔軟的柳枝,隨風飄動着。婀娜的舞姿,是那麼美,那麼自然。我不禁吟起了賀知章的《詠柳》:“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

  愉快的秋遊結束了,我的腦子裡還在回憶,回憶秋遊時的點點滴滴,當然還有西湖美麗的景……

您正在瀏覽: 秋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