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遊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一個風和日麗的早晨,我校四年級要去秋遊,一大早我們就跟着隊伍出發了。

  首先,我們跟着隊伍來到了民防教育基地。我們來到了模擬地震房,走進屋裡一片漆黑。過了一會兒,開始地震了,大地慢慢的晃動起來,時而快、時而慢,像真的地震了一樣,有的同學發出驚恐的叫聲。又過了一會兒,地震結束了。我們走出模擬地震房后又來到了逃生房,聽到管理員叔叔的號令,我們又開始逃生了,一下子,房子的燈全滅了,我們只好去找安全出口的牌子。我們在走的時候找不到牌子,還是幾位同學機靈,找到哪裡有牌子,於是我們就跟着他們走。沒過多久,我們就從房子里安全的逃了出來。接着我們有來到樓宇逃生,樓宇逃生要十個人,雖然我不是十個人當中的一員,但我也長了不少見識。只見同學們穿上了逃生褲,來到樓上,手抓着繩子,繩子上的扣子扣住褲子后,同學們就一個勁的往下跳,都順着繩子滑了下來。最後我們又開始玩真人CS,我和同學們都穿上迷彩服拿好槍,玩了起來。同學們都玩得很開心,但時間已經到了,我們又往下一個景點出發了……

  這次秋遊圓滿的結束了,但是同學們都覺得時間太短了,最後都依依不捨的回到了學校。我相信以後老師會給我們更多的時間旅遊。

您正在瀏覽: 秋遊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