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豬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豬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很喜歡我家的那幾隻小豬崽,白白胖胖的身子,加上捲成一圈的尾巴,可惹人喜愛了。

  小豬們睡覺的樣子,那才叫滑稽呢!它們幾個“兄妹”擠在一起,不住地用鼻頭捅捅這兒,捅捅那兒,身子也跟着趴過來,滾過去,直到找到了合適的地方,感覺舒適以後才各自進入夢鄉。

  有一天,我無意間發現小豬們正玩着一個遊戲,我驚呆了,出神地看着。只見四隻小豬各自站在四個角落裡,豬媽媽站在中間,閉着眼睛吼叫了一聲,此時小豬們一動也不動地立在原地。瞧,豬媽媽開始轉移位置,她從中間一直摸黑到牆邊,眼看就要到牆角了,一個“埋伏”在那兒的小豬身子一滾,“撲通”一聲落到了食槽里。豬媽媽可夠警覺的,聽到響聲連忙往食槽方向走去,逮住了那隻小豬……我猛然醒悟,小豬崽們是在跟豬媽媽玩“捉迷藏”的遊戲呀!!

  小豬崽雖然不是那種人見人愛的小動物,但是我卻和我家的小豬崽們建立了濃厚的感情,所以在媽媽賣走它們的那天,我傷心地哭了。

您正在瀏覽: 小豬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豬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