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猜成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猜成語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不知道今天作文課要寫什麼內容?好不好寫”我坐在椅子上左思右想。從儀馨口中知道今天要猜成語。“這可新鮮,但我還沒準備好,怎麼辦?”

  首先王濤和培榮站在台上嘰里呱啦的吵起來吵地面紅耳赤,讓我丈二的和尚??摸不着頭腦。他們的手指來指去不時還來一拳真是君子動口又動手啊!過了好一會兒,我還是想不起來這是什麼成語,這,一會兒動口一會兒動手,還真有點難猜。他們還真會變臉,剛才還在吵地不可開交,現在又笑容滿面地握手一邊又說你好,你好。思考了不一會兒王奕菲就脫口而出是“化敵偽友”還真有點想,一會是敵人一會又是朋友。應該還有另一個成語,我又陷入了思考當中。怎麼有點像“不打不相識”這個成語,說出來碰碰運氣吧。“不打不相識”我說了出來。我的運氣真好,還真才對了哈哈!

  我們還猜了好幾個成語多猜對了,老師誇我們真厲害,成語積累這麼多。

您正在瀏覽: 猜成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猜成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