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時間都去哪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都去哪了?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都去哪了,這是我最喜歡的一首歌曲。最初,歌詞表達的是父母對子女們無私又深厚的愛,以及子女因為工作忙裡,而忽略父母,父母又不能說出的無奈心情。但是歌名是有一個疑問,它幾乎引發了所有年齡段人士內心的感慨和唏噓。每個人都站在自己的內心,反審自問:時間都去哪裡了?

  梁實秋先生曾經說過:“最令人驚心的意見是親,是看著鐘錶上的秒針一下一下的移動,每移動一下,就表示我們的生命在慢慢減少,已近悄然生息地縮短了一部分。再看看牆上掛着的可以一張張撕下的日曆,每天撕下一張便說明了我們的壽命又縮短了一天。因為時間便就是生命。”人的一生,從呱呱墜地,顯示懵懵懂懂地孩童死期,後來是十幾近二十年的求學時期......

  時間都去哪裡啦,發現自己現在只走了人生的起步而已,自己不能再荒廢大把大把的時間了,一定要珍惜時間,在一分一秒時間裡都要抓緊!

您正在瀏覽: 時間都去哪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都去哪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