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時間都去哪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都去哪了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然後媽媽呢,就跟自己說,那麼有課的時候自己在幹嘛嘛,然後接着跟他說那就寫作業啊,還有背誦啊,但其實自己好像都沒有寫作業,也沒有背誦,就這樣子吧,就只是在大家在我出去上課的時候自己就寫了那麼一篇作文嘛,然後就沒有幹什麼事情了,也就只是在這裡發作文發作文啊,好像有大部分時間都是花在這上面的吧,所以呢,有那麼一些零花錢其實也是理所應當的吧,但是這種這種不可能他們就會覺得自己已經傷了很多了就會剋扣一下自己什麼的,其實自己覺得也是可以理解嘛,就沒有說特別的埋怨,就是至少還是有零花錢拿的,就只是希望說自己能夠付出的就都有回報這樣子。

  但是世界上哪裡有這樣子的事情,就自己需要慢慢的去接受這樣子吧,然後自己就還沒有背誦,不過作業的話,基本上就是我通過昨天然後就去完成了,然後前天的話自己究竟在幹嘛,什麼自己也忘記了,就不知道做課題時間的自己究竟在幹什麼,好像也是我看了一會電影吧,然後就面試時。然後就洗澡什麼的,之後就沒有時間了。

  然後昨天的話,空餘時間我們就是在那裡看電影,刷視頻,刷微博逛淘寶,好像更多的時間,昨天更多的時間就是在逛淘寶吧,然後昨天也沒有寫什麼作文,就是除了早上說把那個正文給交了,但是那一個中文也消耗不了自己多少的時間呢,然後呢,就有沒有去發什麼雜誌上的作文,這就打算說今天至少要寫兩篇雜誌上的作文吧,然後就不想要說等待老師的警察了,就直接發不完,就是直接投出去,然後再給老師檢查這樣子,所以就覺得可以這樣子嘛,畢竟老師現在也基本上給不了自己多少的建議了,自己只是希望說投出去,然後看一下自己的作文能有怎樣的問題存在嘛,至少可以說抱着一點希望就可以去學到一點東西,就自己希望說在這裡作文這一方面還是希望說自己有所成長的,就雖然說自己沒有想要去鍛煉一下自己其他方面的能力,但是在作文這一上面呢。就希望說自己可以得到很大的鍛煉的。

您正在瀏覽: 時間都去哪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都去哪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