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時間的概念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的概念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好苦呀!”伴着一聲聲抱怨,我在房間里寫着作業。馬上要考試了,不苦一些怎麼行呢?正在我抱怨的時候,突然白光一閃,我正奇怪,一照鏡子,“哇!”我不由得驚叫一聲。因為我的衣服變成了一個表。這不是時間老人嗎?我先是驚訝,然後是驚喜。驚喜是因為我可以看別人怎樣利用時間,也可以懲罰別人浪費時間。有機會別浪費,走嘍!

   我的第一站是我的同學李碩家,可我到他家一看,沒人!他父母出差,他不會在網吧吧?

   我到網吧一看,果然在。這麼晚還玩,怪不得學習不好。我的手一揮,他的時間一下子過去了。“這就是懲罰你浪費時間的結果!”我憤憤的說。

   下一站是老師家。我一進去就發現老師在改作業。那麼晚了還為我們操勞,真辛苦呀!原來那麼狠的老師也有仁慈的一面。我被感動了,我讓老師的時間慢一點,使他從容的批改作業。

   忽然我覺得有人捏我一下,一看原來是老弟。我這才發現我做了一個夢。

   雖然這個夢很短暫,但我會永遠記住這個夢。

您正在瀏覽: 時間的概念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的概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