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時間都去哪兒了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都去哪兒了_11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時間綠了芭蕉,紅了櫻桃,我漸漸的長大,而父母,卻在慢慢變老。

  父母給予了我們生命,把我們撫養長大。他們把愛全都注在了我們身上,我們都應該有一顆感恩的心,來回報父母。

  父母每天早起晚歸,辛苦勞累,就是為了我們,為了這個家。當你未完成作業,卻在電視機前看着那些毫無意義的電視時,當你上課偷偷做小動作,不認真聽課時,你靜下心來好好想一想,剛才的時間都去哪了?你利用了它還是浪費了它?做這些有用嗎?怎麼對得起為你辛苦勞累的爸爸媽媽,怎麼對得起辛苦為你批改作業的老師,又怎麼對得起給大家帶來便利的社會呢?

  以前聽過一個故事,一個人不珍惜時間,只知道玩耍,到了老年,才後悔起來,於是時光老人又給了他一個機會,但他卻又不好好學習,還是整天只知道玩耍,又到了老年,又後悔起來,但時光老人已不再給他任何機會了。這個故事正是應了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這句話,為什麼人到了老年才後悔起來,當初為什麼要浪費時間?早知今日,又何必當初呢?所以,我們應該珍惜時間,珍惜生命,珍惜上天給我們的任何一個機會,好好把握,不能虛度此生。

  人生其實很短暫的,從呱呱落地,哇哇大哭的的嬰兒成長到滿頭白髮,彎腰駝背的老人,只是一眨眼的時光啊!那我們就更要去珍惜它。每一天晚上入睡的時候,想一想,今天的我們和昨天有什麼改變?今天我們都幹了什麼?做這些有意義嗎?每一天都要學習,都要進步,不浪費每一分每一秒,把握時間。好好學習,其實,這就是給父母最好的回報。

  時光的輪子一圈一圈的轉着,沒有任何東西能夠讓它停止。光陰悄無聲息的從我們手中溜去,轉眼間,一天過去了,一年過去了,歲月竟似乎是這麼地無情,不多給一秒,也不少給一秒。它使父母的頭上多了幾根白髮,卻使我們越來越成熟了。

  人生的每一秒都是寶貴的,即使還有下一秒,但也代替不了現在的這一秒。一天過去了,今天應該完成的事,你卻想着,明天做也不遲,到了明天,卻又想着後天做也不遲。就這樣拖拖拉拉的一天又一天過去了,到了最後,你還是什麼也沒有干。怎麼不想着今天不玩耍,今天先學習,明天再玩耍。到了明天也想着,明天先不玩,後天再玩耍,要是人人都這樣想,那這個世界豈不是比現在還要完美?做事不能拖拖拉拉,今天的事今天完成,明天的事明天完成,不要想着時間還早着呢,要珍惜時間,珍惜每一分鐘!

  一天又一天,一年又一年,歲月的馬車就是這樣,不緊不慢的轉動着輪子,誰能珍惜時間,誰就是時間的主人。上帝對每一個人都是公平的,我們不應該用抱怨或殘缺的心對待命運,那樣只會一事不成!把握時間吧!好好學習,趁現在孝敬父母,不要給今生留下遺憾!不要等失去時,才懂得珍惜!

  時間都去哪兒了,是呀,時間匆匆,我們留不住他,那就跟上它的腳步。

 四年級:愛麗絲

您正在瀏覽: 時間都去哪兒了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都去哪兒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