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收買時間的鐘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收買時間的鐘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收買時間的鐘

  德惠市鴻雁外語學校四年級 關銘昊

  在我們學校里,挨着校長室旁邊有一個門,門上總是掛着一個牌子:不許進入。我們學校的同學都很想知道屋裡有什麼,但沒人敢輕舉妄動。為了解開心中的迷惑,我和張晨,張宇奇還有譚哲,號稱四大膽,一起去探索奧秘。

  我們進入屋子裡,看見有一幅畫在牆上掛着,屋子裡還有一個八卦圖形的按鈕,我試着按了一下,沒想到,牆角的那幅畫卷到上面之後,牆角的兩面牆像折門一樣摺疊起來,我看見裡面有一條長廊,在地上還有一把劍,我眼疾手快,搶過那把劍,上面刻着四個字——馬來神劍。我想,這把劍肯定是寶貝。

  這時,管理員急急火火地向我們走來,一邊走一邊大罵:“你們來這裡幹嘛,沒看見牌子上寫着什麼嗎?”我們都嚇呆了。我們也不管三七二十一了,為了躲開管理員,快速沖向裡面,發現裡面有一口大鐘。

  我小心翼翼地走過去,見上面掛着一塊布,我把布摘了下來,遮在自己身上,不讓管理員看見我,突然大鐘出現了問題,它的中心圓點部出來一股旋風,差點沒把我卷飛。但終於躲過了管理員的追蹤。

  自從我們發現鐘的秘密后,張宇奇和譚哲就經常去那個秘道里。過了幾天,他倆戴上了口罩頭巾,神神秘秘不知要去幹什麼。於是,我跟蹤他們,看見他們摘下頭巾口罩,啊!他們的頭髮都白了,長了鬍子。他們來到大鐘面前說:“大鐘啊,請讓我們考試得第一,我們把我們最後的時間給你。”過了一會,他們出來了,看來很高興的樣子。突然,他們變成了石頭,我馬上把事情向校長報告,校長聽后,差點沒昏死過去。他急忙說:“你千萬別到屋子裡去,因為那口鐘是我祖父的鐘,這口鐘和別的鐘不同,它可以幫你實現願望。但必須把你的時間給他,當你的時間被換完時,就會變成石頭,你看到這些事,說明封印他的那塊布被拿走了。”我急忙說:“我去救他們,不會受迷惑的。”我急忙拿起馬來神劍和張晨一起去密室,我一進那裡,那口鐘就開口說:“你想考試得第一嗎,想讓別人羨慕你嗎?你還小,用來換點時間沒什麼。”張晨喊:“別聽他的,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我把布撿起來,又放在鐘上,立刻有旋風吸進鍾里。我怕他再迷惑人,就把它劈了。突然張宇奇拍拍我的後背,“走了,幹嘛呢?”原來變成石頭的人都恢復原樣了。

  你也可以投稿:

您正在瀏覽: 收買時間的鐘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收買時間的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