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時間之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之輪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第二集

  變身公主 

  我醒了過來,發現自己在一張床上,左腳痛得要命。一個男子走了過來,他的肌膚勝雪。略為細長的眉眼,漆黑的瞳孔清澈地如同泉水;黑色長發披散下來,柔柔地垂到腰上。他溺愛地看着我:“腿好點了嗎?”我搖搖頭。他微微緊了緊眉,嘆了口氣,走出房間。 

  不久,一個雪白的男子走了進來,拿着一個藥箱,只見他的手在我的腿上輕輕一揮,一個白色光球融了進去。剛剛還在痛的腿,一會就好了。 

  剛剛那名男子又走進來:“杏兒。”我想,這人的名字怎麼這麼怪,叫杏兒。“嗯”我回答。“你下來走走”“恩”我邊說邊走下床,竟能走路了。 

  “公主,有人要找你。”一個丫鬟叫道。我想:我竟然還是公主。我招招手讓她進來。“是”丫鬟答。 

  “千葉——”只聽一個熟悉的聲音響起,我就知道是晴樂 。我示意別人全都走開,才把門打開。一看那臉,我就知道是她。我忙急切地問:“你是怎麼找到我的?” 

  “恩我在街上看到畫著你臉的告示。” 

  “原來如此。” 

  “告訴你,我是千金小姐哦。” 

  “我也是公主。” 

  我門笑着聊開了,從天時,到地利,再到人和。 

  很晚了,晴樂離開了。 

  我望着星空,不知道麗琴去哪了。哎……

您正在瀏覽: 時間之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之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