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23世紀的鐘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3世紀的鐘錶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通過時空穿梭機來到了23世紀的我家,看到了許多非常先進的東西,最讓我感到有用的是我的鐘錶。

  這個鐘錶是一個由Apple模樣的鐵板模塊組成的鐵板很像塑料也很像手機,只要你把它戴在身邊他就會學着你說話,你這一天說了什麼他都記得住。

  有一次,我帶着他去上學,看到了一個高年級的學生對一個3年級的學生進行“打劫”,他說快把你身上值錢的東西都拿出來給我,那位同學把他這些年的積累都給了這個“強盜”。他說:“你要是回去告訴你父母你給我盯着點!”那位同學顫顫巍巍的說:“我……一定不說。”那個“強盜”立馬轉身走了。我跑了過去說:“你別擔心看我的。”我過去攔住了那個人,說:“把錢放下你人可以滾。”他憤怒說:“你讓我滾!”我鎮定說:“我爸爸是警察局局長,你要再不走我就給他打電話!”他說:“就算你爸爸是局長,你偷電話去啊!”我把那個鐘錶拿了出來說:“我吧剛才的話全錄了下來不信你聽!”……他說你:“這還手機啊,哈哈一摔就碎的玩意兒。”我立馬給他甩了一下,沒事。我說:“這回你信了吧,其實我一直開著錄音和我爸爸通話。”他立馬扔錢跑了。我得意洋洋的把錢給了那個男孩說:“我就說沒事吧。”上課去吧。

  未來的東西拿到現代來簡直就是可以忽悠人的寶貝啊!

  天津靜海縣王口鎮大瓦頭村王口二小二年級:情義緣凱哥

您正在瀏覽: 23世紀的鐘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3世紀的鐘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