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好寂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寂寞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心裡想:“叫表弟,簡單,比睡覺還容易呢!”我剛準備去打電話卻又突然間停了下來,手和豆腐一樣癱軟了,連拿電話的力氣都消失的一乾二淨,“對呀,”我沮喪地想“上次的事他還記得嗎?如果他還沒忘,那我不就太沒面子了么!” 

  事情發生在上次寒假的第二個星期,我讀完書後正準備去玩遊戲,沒想到他卻在那玩得開心,我摸了摸電腦,呀!像火燒,我一邊快速收回手,一邊說:“別玩了,讓電腦休息一下!”“那我幹嗎呢!”貝貝反駁道,“哎隨你的便。”我又去做作業了。 

  晚上媽媽剛打開門,貝貝就快速地強行關機,把電腦弄得“嗒嗒嗒”地響,還嫻熟地坐上沙發拿着遙控器,打開電視,一點聲響都沒發,媽媽聽見聲嗒嗒聲,疑惑問:“是誰呀?”貝貝急忙焦慮地說:“有可能是誰碰了一下才弄成這樣了吧。” 

  晚上我把表弟叫到一個沒人的房間里,嚴厲地對他說:“你為什麼要撒謊!” 

  “應為不告訴你!”貝貝嬉皮笑臉地說。 

  “要誠實不能撒謊!”我怒火衝天地說,“你不覺地可恥嗎?”“哇~”表弟已經哇哇大哭了,媽媽聞聲趕來,訓了我一通,表弟也再也不來了。 

  嗚嗚嗚~好寂寞呀! 

 

您正在瀏覽: 好寂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寂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