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草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如果你問我,我最愛的植物是什麼?我會毫不猶豫的回答你,我最愛的植物是草,那默默無聞的草! 

 草的樣子並不美,不像高貴的百合;艷麗的牡丹,寒風之下獨立的梅;全身不是寶的竹子 ……草的樣子只是用一片片小小葉子組成的,春時生長,青翠欲滴;夏時生綠有勁, 

秋時白黃和一又是一番景象. 

 我愛草,愛你的簡單. 

 草沒有香味,只是有一種淡淡的味道,一種大自然的味道,不象十里飄香的桂子;不象清香高雅的茉莉;不象淡淡清香的桃花......草只散發出一種人類所需要的味道----氧氣. 

  我愛草,愛你的樸素. 

  草,你的無私奉獻精神,使我感到驕傲,在足球比賽時,足球球員踩在你的身上,壓在你的身上......我問你疼嗎?你咬着牙回答"不疼,沒有關係的."可是我明明看見了你臉上那豆大的汗珠...... 

  草,我愛你那默默無聞的無私奉獻精神. 

  草,我愛你! 

 . 

 

您正在瀏覽: 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