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嚴格的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嚴格的老師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他有着強壯的身體,短短的頭髮,一雙黑珍珠般的眼睛。他有時候和藹,有時候嚴厲。只要我們上課認真聽講,他就是那麼的和藹可親,要是有同學違反紀律,他就會生氣,並且嚴厲地批評他。他就是我們的語文老師——盧老師。  

  我記得有一次,我們上課的時候,我和我的同桌說話,被老師看見了,這時,老師的臉色馬上晴轉多雲,嚴厲地說:“陳超,站起來。”站着的時候我心裡想:要是不和同學講話就不會被老師罰站了。下課了,老師走到我前面,和藹地說:“陳超,你上課要專心一點呀,要不,老師講的你怎麼會懂得,學習又怎麼能進步呢?以後可要改正哈。”聽了老師的話,我低着頭輕聲說:“恩!”這時,我心裡暗暗想:我一定要改造上課說話的壞習慣。  

  還記得有一次,早上,我把我哥哥的作業拿來抄寫,被同學發現了,告訴了老師。這時,老師走過來生氣地說:“陳超,怎麼能抄寫別人的作業呢,抄寫別人的作業就等於偷別人的東西,自己永遠也還是沒學會。”聽了老師的話,我低下了頭。我從內心裡明白,老師的批評也是關心我們,希望我們能用心學習,做一個優秀的好學生。回家后,我就對自己說:我再也不會犯這樣的錯誤了。  

  這就是我那既嚴格又關心我們的盧老師。  

  (宜賓長江路小學:陳超)  

您正在瀏覽: 嚴格的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嚴格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