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出差了,一人好寂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出差了,一人好寂寞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出差了,一人好寂寞 

 昨天,媽媽接到上級的命令,要出差,明早就走,我非常傷心,晚上睡覺時就偷偷地躲在被子里哭。 

9月1日,也就是今天,早上8點,媽媽拉着拉杆箱出差去了。我頓時感覺自己一人好寂寞,旁邊沒有人說話,就算平常,我一人在家,也從未這麼寂寞過,平常媽媽11點半就回到家裡來,我倆一起做飯,吃飯,看電視,睡午覺。今天12點鐘也沒有媽媽的腳步聲。泡了包面,就躺下睡覺,媽媽不在,我睡覺也睡不踏實。 

下午,我坐在客廳里,只要聽見門口有一點腳步聲,我就驚喜的喊道:“媽媽,媽媽,你終於回來了!”可一開門卻不是媽媽。我失望地關上了門。坐在沙發上,抱着媽媽的照片,想念媽媽的淚水嘩嘩嘩的往下流,我一直哭了一個小時,眼睛哭腫了,眼淚流幹了。我回想着和媽媽在一起的快樂時光,心裡很酸。 

 我好想對媽媽說:“媽媽,你快回來,你的女兒寶貝豆豆在家等着你盼着你早點回來。不要讓我的心裡有許多寂寞的陰影。

您正在瀏覽: 媽媽出差了,一人好寂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出差了,一人好寂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