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文明慈溪,從我做起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明慈溪,從我做起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說起小燕子,真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啊!她有一個神奇的魔方。  

  “耶!明天去春遊嘍,明天去春遊嘍!”小燕子說完,整個班級都沸騰起來。還是小燕子消息最靈通,什麼事都讓她先知道。  

  晚上放學了,小燕子正在為明天的春遊做準備。她來到家裡,發現爸爸媽媽還沒來,就先找起了那個魔方。可是小燕子翻箱倒櫃就是沒找到那心愛的魔方。她唉聲嘆氣地說:“哎!要是魔方在我面前出現就好了。”話音剛落,發現那個找來找去找不到的魔方竟然奇迹般得出現在小燕子面前,更讓她驚奇的是魔方是漂浮在空中的。小燕子感到十分奇怪,又心想要是你在書桌上就好了,誰知那個魔方瞬間不見了,小燕子立刻跑到書桌前,嚇得小燕子要摔倒了,因為魔方就是停在書桌前。小燕子這才知道這個魔方有神力,便試試它會不會說話“魔方,回答我,你從哪裡來,為什麼在我家?”它竟然說話了:“我是從Z星來的,被玩具廠加工成了魔方,你是最幸運的一個,我可以滿足你的三個願望。”“哦?是嗎?我要你永遠在我身邊。讓同學們都崇拜我。你一切都聽我的話。就這三個,你能實現嗎?”“沒問題。”  

  第二天,小燕子高高興興地來到學校,給明明看自己的神奇魔方,叫明明也給自己看他帶的東西。明明拿着一個比小燕子大好幾倍的魔方,說:“哈哈,我的魔方比你大。”“哼,那有什麼了不起的?你會用魔方變魔術嗎?”“這個嘛,我等會兒在變給你看。”  

  到了目的地,老師叫學生自由安排活動,小燕子老遠就看見明明愁眉苦臉的,應該想不出魔術了吧!哈哈,誰叫他自不量力,誇下海口呢?  

  小燕子來到明明面前,說:“我先變一個給你看。嗨,魔方魔方懸空掛。“說著,她慢慢地鬆開手,魔方一動不動地懸挂在空中,讓其他同學驚嘆不已。“該你了,變吧,我倒要看看你變什麼魔術。”“我……不會,我不應該騙你我會魔術”哈哈,小燕子居然用‘障眼法’騙過了同學們。“還想不想再看?”  

  “想”同學們異口同聲。“看好了,我現在讓魔方變到你們其中一個的書包里。“魔方魔方到同學的書包里去。”說完,同學們立刻翻起了自己的書包,終於在曉曉的書包里發現了神奇魔方,同學們又是驚訝又是佩服,佩服小燕子會如此高難度的魔術。  

  “說白了,這是一個具有神奇魔力的魔方,我叫它幹什麼,它就幹什麼。魔方,飛起來。”魔方果然飛起來了,“魔方降落。”魔方果然降落了,同學們更是驚奇,爭着想要魔方。這是不知誰說一聲“不是你叫它幹什麼,它就幹什麼嗎?那你叫它變出好吃的東西吧!”“好主意好注意,變出漢堡吧!”同學們說。“沒問題,看好了。魔方魔方變漢堡。”“喔,真的變出了很多漢堡。”明明驚奇地說。  

  同學們,小燕子的魔方神不神!  

您正在瀏覽: 文明慈溪,從我做起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明慈溪,從我做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