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思念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思念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哥哥現在是一位讀大學三年級的學生,在廣州體育學院讀書,他的體育成績可是比我們的體育老師好上一千倍。 

  我小的時候,哥哥經常喂羹給我吃,那時的他很愛玩,就在羹裡面加糖、加鹽、加醬油……讓大家哭笑不得。有一次,他拿着一根紅辣椒在那兒晃來晃去,我還以為什麼好東西呢,就老在搶那鮮紅的辣椒,哥哥滴了幾滴辣椒汁放在我嘴裡,我吃后哇哇大叫,伯父老在批評哥哥。 

  哥哥比我大12歲,隨着歲月的流逝,哥哥慢慢長大,上了大學。我每天都想念着他,也期盼放假,期盼哥哥快回到我們身邊。在寫下這篇文章的時候,我的淚水不禁奪眶而出。在他上大學的這幾年裡,我覺得度日如年。差不多放暑假了,哥哥也快回來了,我好高興呀! 

  喜歡和我鬥嘴的哥哥,疼我的哥哥,妹妹好想你啊!

您正在瀏覽: 思念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思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