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心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愿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心愿

  澤國小學四(3)班

  陳帥博

  在我心裡,埋藏着一個小小的願望,它或許會隨着年齡的增長而改變,但會隨思想的成熟而日趁強烈……

  小時候,我想成為一名文學家,所以每當一有空,媽媽總會帶我去新華書店看書,日復一日,我家的書也開始逐漸增多,我對文學家的願望更加濃了。

  開始上小學了,我對那些少兒故事書也厭倦了。一天,媽媽從新華書店捎回了一本作文選,我越看越有滋味,不知不覺就迷上了作文選。於是,我放棄了文學家的心,改行作家。當假期有空時,我在家裡練習作文,並在爸爸媽媽大力支持下我報了作文班,學習作文。

  一次偶然的機會,聽說學校有個文學社,我頓時又來了興趣,又跨進了文學社的大門進行學習。為了開發興趣,我在假期中常出去看看大千世界,回來又可以寫一篇妙趣橫生的作文。這樣,一個心愿種子在我心中慢慢萌發,真是其樂無窮。古人說:“李白和杜甫的詩篇可謂是至高無上。可後來,趙翼用論詩告訴後人,李杜詩篇萬口傳,至今已覺不新鮮。‘’他願後人努力,就能超越自我。

  話說回來,當作家要有信心,我一定要做的更好。

  這個美麗的願望一直牽引着我幼小的心。現在,我正為這個心愿而不懈努力着……

您正在瀏覽: 心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