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星星的思念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星的思念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習慣,我喜歡在星星多的夜晚仰望天空,因為,我在透過星星看着一個人。傳說,每一個星星都代表一個人,那她的星星又是那顆呢?我好想你啊,媽媽。

  媽媽在我7歲時和爸爸離婚了,每當看見同學們的爸爸媽媽接他們回家,每當聽見他們談着昨天和爸爸媽媽吃晚飯時吃了什麼,聊了什麼,每當看見假期回來同學們說著爸爸媽媽帶着他去哪裡哪裡玩了,沒看見他們談論着每天晚上和爸爸媽媽一起看電視,一起聊天,一起去散步,我就會想起小時候爸爸媽媽一起帶我去遊樂園,一起給我過生日,一起在停電的晚上給我表演不小心把飯吃進鼻子里,一起在雪地里打雪仗,為什麼,我的幸福要來的這麼早?為什麼要給我這麼大的轉折?為什麼?我不想要什麼很好的生活環境,我只想要一家人在一起每天一起聊聊天一起看看電視就足夠了,我不貪心,我只想一家人在一起,只要在一起就好。每天晚上,我都會夢見曾經的幸福,曾經的美好,接着就是轉跳,爸爸媽媽的離婚,爸爸的再婚,后媽的孩子,我被送到爺爺奶奶這,為什麼,我不任何別人一樣?我做錯了什麼嗎?爸爸媽媽,告訴我,我可以改的,媽媽,我好想你,想你對我溫柔的笑,想你摸着我的頭的那種溫暖。媽媽,我好想你啊。

  布滿星星的夜晚,你是否也在對着月亮訴說對我的思念呢?嘛,我想我只是在自作多情吧。

  遼寧瀋陽于洪區瀋陽市第五十七中學初一:纖舞

您正在瀏覽: 星星的思念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星的思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