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心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愿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心愿

  大家一定都有心愿吧!但是我的心愿卻平平凡凡。

  有看新聞的人大概都知道:非洲的利比亞現在打得很火熱。應該有很多人都想這場戰爭平息吧!或許很多人猜到了,我的心愿就是希望世界沒有戰爭,可是又怎麼可能呢?

  如果沒有戰爭,世界應該到現在還很和平吧。但是有人為了金錢、權利、利益而開戰,這是一件多麼殘忍的一件事情啊!開戰人他們不是為了權利、利益就是為了金錢,但是這樣會害死多少無辜的人啊,這兩樣東西比生命還重要嗎?

  生命多麼的重要,它只有一次。難道不該珍惜嗎?失去親人的痛苦開戰人有想過嗎?別的生命就不是生命了嗎?開戰人就那麼的沒心沒肺的嗎?不是,但是大家都有自己的財富,如果你搶走別人的財富,可是那一個人將會遇到什麼樣的的遭遇呢?大家都有想過嗎?

  希望大家把戰爭徹徹底底地消失在人們的腦子裡,好嗎?戰爭很殘酷,但它是人們打開的呀!可是我們也能把它給消除,不是嗎?儘管不行,也請大家試一下。畢竟人們都不喜歡戰爭,只希望和平之神再次永駐人間。

您正在瀏覽: 心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