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心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愿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從小就有一個心愿,那就是------想當一名士兵!我的心愿為什麼是當兵呢?那是因為----- 

  很小的時候,我偶然和爸爸媽媽一起看電視,上面說某個國家對另一個國家發動戰爭,被攻擊的那個國家裡死了很多人!還好,因為那個國家的軍隊及時進行防備,避免了死傷更多的人.所以,在那時,我就有了這個心愿,我要當一名解放軍,保護祖國,防止祖國被破壞! 

  為了像個解放軍的樣子,在我上學的幾年中,還發生過一些有趣的事呢! 

  有一次,我的哥哥給了我一把用紙折成的衝鋒槍,這可把我樂壞了,我睡覺的時候把它放在枕頭邊,吃飯的時候把它放在飯桌上,玩的時候把它拿在手裡,真是一時不離,而且經常拿它對着一些物體瞄準射擊.我心裡樂開了花,就好象心愿實現了一樣! 

  後來,我有了一把玩具手槍,有時看到可疑的人,就躲起來用槍打他.為這,我還鬧出不少笑話呢! 

  有一次我問媽媽,我什麼時候才能成為一名真正的士兵呢?媽媽說:"要成為一名真正的士兵,要等到你大學畢業了,掌握了科學文化知識才行啊!" 

  大學,離我是那樣的遙遠,而我的這個心愿卻沒變.我一定要好好學習,將來當一名真正的士兵,紮根邊疆,投身到保衛祖國的行列中去!

您正在瀏覽: 心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