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心愿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愿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出生在一個面積不大的森林。

  我是一隻野生東北虎,每天在這個森林裡無憂無慮地生活着,天天在森林裡跑步,希望長大以後去一個原始森林參加動物界三年一度的運動會,希望能奪得冠軍,希望……

  我最希望的就是說人們能夠不亂砍亂伐,不讓我們失去自由,讓我們在森林裡狂奔……想知道我為什麼有這個願望嗎?就接着往下看。

  一天,我跟往常一樣在面積不大的森林裡練習跑步,突然,一陣熟悉的聲音在我的耳邊回蕩:孩子,快跑,人類來了。我一聽,加快步伐。跑向一旁的樹叢里,向外面張望,“不好,媽媽”,我出於自己的本能,大聲地吼了一聲,只聽見那裡發出一陣聲音:“哇噻,還有一隻老虎,這回發大了。”說著,一針麻醉槍發射了過來,我暈倒了……

  等我醒過來,媽媽已在一旁,我好奇地問媽媽:“媽媽,怎麼回事,人類要幹什麼?”媽媽無奈地嘆了一口氣,向我訴說原委:“這裡原來是一個很大的森林,由於人類知道這有老虎,又知道木頭能賣很多錢,就年年到這來伐木,有時碰到一些野生動物就會抓起來,賣掉。”“那我們賣到哪去啊?”還沒等媽媽說完,我着急地問,“唉,我也不知道。”媽媽嘆了一口氣繼續說道:“由於近年來環境的破壞,這個森林慢慢變小,裡面的野生動物也遭殃,唉!”這時,車裡的人說話了:“那麼多樹,還有兩隻老虎,發了!”

  車子開了很久,我只迷迷糊糊地睡著了,等我被周圍的嘈雜聲吵醒了,我發現我在馬戲團。一個月後,我被這些無恥的人類逼着跳火圈,走獨木橋,等我會了這些雜技之後,就讓我上台。有一次,要經過一天的勞累過後,我躺在乾草上睡著了,這天夜裡,我做了一個美夢。我夢見人類把我們送回原來的森林,並把砍伐的樹木重新種植了起來,讓我和我媽媽母子團圓,讓我盡情地奔跑,在夢裡,不知為什麼,我對人類有了一種依賴感。

  “起床了,懶蟲,”人類叫着,我極不情願地爬了起來,去表演。

  要是真的能跟夢裡一樣就好了,我在心裡想,人類啊,給我們一寸立足之地吧!

  諸暨市慶同實驗小學四年級 王恩澤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心愿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