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救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救花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一看,天啊!我最喜歡的“龍王球”的下面變成了土黃色,一碰就掉皮。我真是又心疼又着急,不知怎麼辦才好,我急的直撓頭皮。

  爸爸一回家,我把這這件事告訴了爸爸,爸爸說:“那是由於澆水過多造成了爛根”。得“動手術”。我捨不得,直到花“奄奄一息”的時候,我才無可奈何的把花給了爸爸。

  我爸爸便抄起“手術刀”一刀將龍王球切去一大半。切面一小塊發白一大塊發黃,又切了4刀,顏色才一樣。可是“患者”只剩半寸高的頭了。涼了4天,切口有些乾燥了。爸爸鏟來一盆細沙,洗凈晒乾,又用鍋炒了幾下,然後盛入盆中,中間鋪了一把草木灰。這樣龍王球的“手術”就做好了。

  十幾天過去了,新的毛刺和花蕾長出來了。

  我驚奇的問爸爸“這是怎麼回事”。爸爸對我做了一個鬼臉對我說:“不告訴你,長大了你就知到了。”

  河南省扶溝縣城關鎮紅旗小學三年級 朱欣可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救花 作文推薦:

  • ·搶救花兒350字
  • ·救花400字
  • 您正在瀏覽: 救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救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