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金魚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魚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見過的小動物有很多,它們都是我的好朋友。有調皮的小金魚,有調皮的小狗,有機靈的小鳥。在我所見過的小動物中,特別是調皮的小金魚讓我無法忘記。

  有一天我買了一隻小金魚,我把它放進了一個盆里。我媽媽買了一個魚缸給我,我拿了一些小石頭放進魚缸里,把水倒進去,再把魚放進去魚缸里觀察起來:它是金魚的,有着大大的眼睛,有時候還吐出幾個泡泡。有一次,小魚在水裡一動不動,我還以為它死了呢!而我像是熱鍋上的螞蟻,我伸手去捉它,誰知它就跑了,我差點“掉”進了水裡了。真實調皮。

  這就是調皮的小金魚,它給我許多快樂,讓我有很多樂趣,我要好好照顧它。

  廣南縣八寶鎮中心小學校四(3)班四年級:農宇琦

您正在瀏覽: 金魚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