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纏麻花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纏麻花_1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小時候常常玩一種把戲,叫“纏麻花”,我們先找一根跳繩或一根繩子,找一個人,先說一下,那個找的人,就是所謂的“受害者”,和小夥伴把他圍住,然後拿着跳繩先跟“受害者”對歌謠,我說:“哎——喂!纏麻花哎!”夥伴說:“左一圈哎!右一圈!”“受害者”說:“把我纏起來哎——!”這時候“受害者”趕緊逃了可以擺脫纏麻花,如果等夥伴跳起來落地的時候突然用手指指着你,一邊說:“啊——喂!逃不掉啦!”你就不能擺脫纏麻花,只好乖乖的嘍,小夥伴和我一個拿一個繩子的另一端,繞着“受害者”跑,最後,“受害者”就被纏得死死地,如果數十次你還沒解開,哈哈,你又要被“纏麻花”了!

  我和莫麗麗就是在“纏麻花”的生活中度過到初一的,上完課,我跑到莫麗麗的旁邊,激動地說:“喂!莫麗麗,你知道我今天早上遇見了什麼事?”莫麗麗朦朧的眼睛突然變得興奮起來,說;“遇見什麼了?”我得意地說:“我弟弟尿床了。”“唉……”莫麗麗無奈的趴在了桌上,又說:“服了你!黎沫。”我裝作得意的說:“哈哈!你服了我!”突然,一本連環畫“啪”的一聲打在了我臉上,我生氣地說:“莫麗麗,你幹嘛打我!”“哈哈!逗……”還沒等莫麗麗說完,就上課了,我正規的坐在了我的座位上,等待老師的到來。

  一天,莫麗麗現在比我上學都早,別人覺得很正常,而我覺得不是,因為莫麗麗平時都遲到,最近怎麼可能比我早!我帶着懷疑的心問莫麗麗:“莫麗麗,你怎麼開始比我早上學了?”莫麗麗笑眯眯地說:“哈哈,懶豬,誰像你啊,不是我早到校,而是你晚了!”我驚叫道:“難道我的錶慢了?”雖然我說一句這話是可以的,主要是我的聲音出奇的大,惹得全班同學都看我,尷尬死了,我紅着臉,對着全班同學說:“去,去!沒看見這麼漂亮的人?”全班同學“唉——”的一聲嘆息,然後都不理我了,因為我在班上不見得怎麼漂亮,主要是莫麗麗是全班的驕傲,莫麗麗出奇的好看啊!不是一般般的哦!而莫麗麗早在桌上“哈哈!!”狂笑不止,讓我的臉紅得像太陽,我說:“哼!沒見過這麼好看的人就不要傻笑!”這似乎不是什麼好辦法,我這句話惹得全班同學都狂笑不止了,要不是上課鈴聲響了,不然我肯定會被同學們當做嘲笑的對象!

  星期天,我發現莫麗麗並沒有找我來玩,我想:“莫麗麗可能生病了,或者有事。”所以沒在意,不過,我覺得我應該到莫麗麗家看看,我收拾好東西,對媽媽說了原因,就出發了,途中,我買了個小熊維尼毛絨玩具,準備送給莫麗麗,莫麗麗曾對我說:“我喜歡小熊維尼,很可愛的。”所以我準備送給她,可是,到了目的地,我呆愣了,一個燒焦的房間呈現在我眼前!那個剛好是莫麗麗房間!我隱隱約約聽見:“唉,太可憐了,一個小孩子都被燒死了!”我像個木頭人一樣站在那,那個被燒死的小孩是莫麗麗嗎?我的腦子一直再出現這幾個字,我失聲痛哭,把維尼熊一下在扔進了燒焦的樓房裡,跑走了。

  第二天,老師傷心地說:“因為煤氣爆炸,莫……麗麗被……燒死了。”我又一次哭了,在那個有空位置的教室。

  南河小學四年級:王萱

您正在瀏覽: 纏麻花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纏麻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