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童世強哥哥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童世強哥哥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給童世強哥哥的一封信 

  湖南省寧鄉縣玉潭鎮實驗小學四年級126班李貝寧 

  童世強哥哥: 

  你好! 

  我叫李貝寧,在湖南省寧鄉縣玉譚鎮實驗小學四年級126班讀書。我從電視上抗震救災小英雄的名單上看到了你的名字和英雄事迹,我被你的行為所感動了。 

  5月12日地震發生時,你們班正在上語文課。當你們發現地震了,並在第一時間轉移到安全地帶時,你突然發現學前班的孩子們都站在搖搖欲墜的北牆牆根下哭,你趕緊不顧危險地幫助老師往操場上抱孩子,當你把最後一位小同學抱出來時,北牆轟然倒塌,你也累得倒下了。 

  此時此刻,我被你的勇敢精神深深地感動了,你雖然只有十四歲,但你卻能冒着生命危險奮力救人。這讓我非常感動和欽佩! 

  地震過後,你們還在學校外搭起賬蓬,認真學習。雖然你們身體受了傷,但你們依然沒有忘記學習,想到我們在這麼優越的環境中還不好好學習,我真感到慚愧。 

  學習了你那種勇敢的精神后,我變得更大膽了,也知道怎樣學習了。每當我在學習中遇到困難時,腦子裡就浮現出你救人時表現出的勇敢、不怕困難的精神。心裡想:“這點困難算什麼,我一定要學習童世強哥哥那種不怕困難的精神!”你給了我力量,使我在學習上取得了一次次的好成績。 

  童世強哥哥:我想和你交個朋友,可以嗎?我們家鄉原來的條件雖然不算好,但經過這三十年的改革開放,已經發生的翻天覆地的變化,家家過上了幸福祥和的生活,液晶電視、電腦、豪華傢具……應有盡有。我的家鄉還被評為了全國的“百強縣城”的光榮稱號。我們還要爭取做“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紀律”的“四有新人”。 

  我一定要學習你那種捨己為人、勇敢、愛學習的精神,改正自己身上的缺點,在學習上取得更好的成績。 

  祝你:身體健康、學習進步! 

  你的朋友:李貝寧 

  2008年12月14日

您正在瀏覽: 給童世強哥哥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童世強哥哥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