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續寫《少年報》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少年報》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續寫《少年報》   《少年報》來了!中隊委員捧着一疊報紙走進教室,邊走邊發,“嘶————”沒等他鬆手,我急忙上前猛地一抽,報紙破了。這張發給誰呢?我們倆盯着報紙呆住了。   我們凝視着報紙,呆了半分鐘左右,中隊委員吱吱唔唔地發話了:“我……反正……反正也有定《少年報》,這……這張就先給我吧!”說著把破報紙往自己桌上一放,又發給我一張嶄新的報紙,接着又忙他的去了。我只是默不作聲,注視着那張破報紙。   我心中作着激烈的思想鬥爭,好像有一個小人兒走出來,陰陽怪氣地對我說:“哈哈!賺了吧!快把它收起來,免得中隊委員反悔!”彷彿又有一個小人兒快步流星地跑出來,和言細語地說:“哎喲喲,這應該是你的錯,快向人家道歉,要做誠實的孩子。”   我的手緊緊握着報紙,顫抖着……就像有左右兩邊各有一個巨大的磁鐵吸着我的手,使得我一下子把報紙放進書包,一下子又拿了出來,抖動了老半天,最終還是把報紙勉強塞進了書包。   太陽將最後一縷陽光灑向大地,下課鈴終於憋不住寂寞,扯開嗓子釋放出它那快樂的音符。我那瘦小的身影很快就出現在回家的路上。   推開家門,我嗅到了一股香味——爸爸又在做我最愛吃的煎魚了!我把不愉快的事一剎那之間拋到九霄雲外去了。   飽餐一頓之後,我就去寫作業。今天的作業很少,我沒半小時就寫完了。閑着也是閑着,我抽出書包里那份《少年報》,想看看有什麼好文章,卻想起了今天發報紙時發生的那件事,使勁全身的勁兒才看進去幾個字。實在看不下去了,我雙手抱頭,頭頂在桌子上,胡思亂想着,心亂如麻。   又是一個陽光明媚、春意盎然的一天,上學的路上,又出現我那瘦小的身影,快速往學校方向向前移動着。   “請問你昨天晚上有看《少年報》嗎?”,路上,碰到中隊委員,我低着頭小聲地問他。   “哪裡有時間啊?作業是少,但做完作業又幫着父母做家務。”中隊委員面帶笑容地說。   “我看完了。昨天你那張報紙撕壞了,不如換給我。”我向他撒了個謊。   “哦,”中隊委員眨了眨眼,“你既然看完了,那我就領你的心意吧!”   說著,我交給他那完好無損的那一份,接過了那已經破掉的那一份。   晚上,作業同樣很少。又是沒半個小時就完成了作業。這回,我拿出《少年報》,那份已經破損的《少年報》,用透明膠將破掉的部分粘好。我摸着那被撕壞的“傷口”,認真品味着那《少年報》中的無窮樂趣和知識,也認真品味着發生在這份《少年報》上的事……  

您正在瀏覽: 續寫《少年報》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少年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