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同桌今年9歲,她個子高高的、瘦瘦的,小小的瓜子臉上有一雙機靈的眼睛,一頭烏黑濃密的秀髮在她的腦後扎了一個馬尾巴,走路的時候就甩來甩去的。 

  她的學習非常好,功課優秀,從二年級開始都是“三好學生”、“文明學生”。她不僅學習好,聽說最近還要去參加古箏考試。 

  我的同桌還愛體育,學校運動會總會跑第一,無論是一百米、二百米還是五十米速跑,對她來說都是小菜一碟。 

  可是她也有缺點,就是不愛勞動,每次班裡打掃衛生她都要叫別人幫她。別人打掃衛生的時候她卻從不幫助別人做。 

  媽媽說要看到同學身上的優點,讓我取長補短。我要學習我的同桌認真學習的優點,她不愛勞動這一點我是不會去學的。 

  總之,我的同桌還是很可愛的好同學。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