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搬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搬書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因我校已拆遷,到別的學校過渡。不巧一年級的同學所在學校也要拆遷,而到了我們過渡的學校。這個星期二下午一點多鐘,我們二、三年級的同學都發動起來了。

  大家緊緊排着隊,爭着去領書搬。我一領着書就飛快地跑向伙食團對面的一個倉庫。從那個教室到倉庫必須要穿過花園,又穿過大操場,再上樓進倉庫。大家上氣不接下氣的忙着,真想多搬幾包書。我們覺得這樣又累又慢,在老師們的指揮下,同學們都排成了一條長長的隊伍,直到倉庫。第一個同學把書傳給了第二個同學,這個同學又把這包書傳給下一個同學……就這樣同學們把書一包一包地傳到了倉庫。倉庫里的書起來越多,而教室里的書起來越少。

  在大家的努力下,快到2小時的時候,大家終於把教室里的書都搬到了倉庫里了。

您正在瀏覽: 搬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搬書 暫無評論